『 撲火 我們相視笑著撲火

甚麼都不說 不說的 是真的

我們相視笑著  有夢了 快樂 』

 

如果問我大學都在做甚麼

我的回答大概就是"跳舞"了吧

大學沒有做甚麼特別的事

但就跳舞是唯一一直持續的

持續了四年

直到了今天的大成

 

這次舞展

就是我大學跳舞的成果展

我大學的畢業典禮

是我四年以來的成果

很慶幸能夠遇到21屆夥伴

一起跳了這隻大四舞

四年說短不短,說長不長

但感覺一眨眼就過去了

直到今天大肆舞之前,劉宇威喊了一句:這是最後一次跳這支舞了

才驚覺原來只剩最後一次了

不管是哭是笑,我們都要盡全力把它跳完

留不住時間,就讓它成為最美好的回憶吧

 

在這裡分享大肆舞的最後一首歌 - 艷火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qPhqGu3VCM

有看過舞展的請細細品嘗這首歌

沒看過的沒關係也請先聽聽看

之後看完舞展影片後再回來聽這首歌,你們一定會有不同的感受X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barr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